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会员风采>>师德师风>>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3-27]  来源:

为认真落实学校“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10下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学院其他老师同步参加网络视频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会上,廖根福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介绍了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安排。他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良好的师德师风将极大促进教师个人的职业发展,提升学院的形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学院党委号召全院教师积极参加到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中来,自觉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作风建设“十条规定”,切实增强教师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据悉,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宣传部近日联合下文,决定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并印发了实施方案,旨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全面、业务精良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编辑/宿雅威)


 

下一条: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