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0-03-09]  来源: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下,我们迎来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严格落实全国妇联《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着既纪念妇女节日又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不开展聚集性活动、依托互联网等开展纪念活动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2020年3月7日下午我校工会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以“居家防疫中的心理健康维护”为主题,秦秀清、刘敏岚和郭修凤3位老师分别围绕“居家防疫中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焦虑与恐慌心理的调适”“疫情中的儿童心理疏导与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在孩子生活、学习、人格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


讲座讨论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育儿理念,一起分享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一些经验、观念。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在育儿、家庭关系的处理中又学习到了新的方法。家庭教育的方法没有对与错,只有适合不适合。作为家长只有不断的学习更新自己的育儿知识,才能追上孩子成长的步伐,真正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引导者。

上一条:我校5位教师获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

下一条:疫情挡不住温情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