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疫情挡不住温情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0-02-08]  来源: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员,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保卫处处长周小金等陪同,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罗嗣海、伍自强一行先后来到岗值班点、西苑家属区、临时隔离观察场所、校医院等地,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教职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南外派出所所长李晖对目前学校周边疫情防控形势的介绍。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慰问时间虽短暂,但慰问情意却深入人心,坚守在岗位的人员在一线抵御着疫情,居家防护的师生同样用自己的方式防护着疫情,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校“徐志峰名师工作室”获批命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