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徐志峰名师工作室”获批命名

时间:[2019-12-16]  来源: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工会传来消息,我校申报的“徐志峰名师工作室”获批命名。这是江西省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模、优秀名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

我校“徐志峰名师工作室”的获批,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个标杆,不仅会在集智创新、协同攻坚、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会在组织教师勤于学习、善于实践、精益求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方面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从而带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培育更多教师走上名师之路。

    据悉,徐志峰教授,2019年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他领衔的团队,2018年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扎根赣南苏区,以赣南地区有色金属资源为支撑,形成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上一条:疫情挡不住温情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下一条:固本铸魂 坚守教育初心——我校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