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职工周转房业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2]  来源: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职工、推进周转房物业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校工会牵头成立了职工周转房业主委员会,并于9月17日下午,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业主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工会主席欧阳鹏飞、业委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主持,欧阳鹏飞对业委会的成立背景、产生过程以及对成员构成做了相关说明,并对会议需要审议的相关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对《江西理工大学职工周转房物业招标方案(讨论稿)》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讲话,首先伍自强对各位业委会委员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和感谢,然后对职工周转房的性质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对业委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希望各位委员要树立市场意识、经营意识、问题意识,把周转房小区经营好、管理好;要做好沟通、交流、解释工作,要当好代表,将会议的内容、精神传达好。强调周转房小区能否管理好,能否让广大教职工满意,业委会责任重大,希望业委会要尽快制定相关章程规范管理,让工作有规可依。

    此次会议,业委会成员选举了业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并就《江西理工大学职工周转房物业招标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业委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也为后续周转房物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构建环境幽雅、秩序良好的和谐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刘杨)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0年度教职工爱心基金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鄢化彪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