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鄢化彪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时间:[2021-09-07]  来源:


接江西省教育工会通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过评审,我校申报的“鄢化彪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学的应用不仅在工程技术、自然科学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且以空前的广度和深度向经济、医学、地质、人口、交通等新的领域渗透,数学技术已经成为当代高新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适应适应当代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培养紧跟时代的现代高素质大学生,以鄢化彪老师为总教练的数学建模教练组成立“鄢化彪名师工作室”,通过工作室更好地开展数学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鄢化彪名师工作室”的成功获批,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作用,助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继续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其引领和辐射作用,注重特色,突出实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服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文、图/刘杨)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职工周转房业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献礼建党一百年,起航奋斗新征程——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