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献礼建党一百年,起航奋斗新征程——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时间:[2021-07-01]  来源:

     6月27日晚,我校“献礼建党一百年,起航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红旗校区新体育馆举行。全校23支合唱队伍用歌声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唱响时代新旋律。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参加本次活动。南昌校区五支代表队以视频方式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带来一首慷慨激昂的《龙的传人》唱出了满满的民族自豪感,也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应用科学学院分工会的《在灿烂阳光下》展现了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扬帆远航的精神状态;党群分工会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表达了不忘初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商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坚强背后的那一抹柔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中国时间》中融入学院特色,以不同国家语言表达了师生的满腔深情;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的《江山》《因为信仰》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的大好河山,也感受到祖国的日益繁盛;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带来一首《打靶归来》,以嘹亮的歌声和整理的步伐展现了中国军人的精神风貌;行政分工会以一首《苏区精神永放光芒》表现出苏区人民不懈奋斗,苏区精神永远辉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时代号子》《向往》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号角;后勤分工会以一曲高亢嘹亮《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全体理工后勤人抖擞的精神风貌;最后学校教职工合唱团带来的《十送红军》和由习近平总书记作词,金巍先生作曲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为本次合唱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DDAC

最终,党群分工会、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和行政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应用科学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理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等5个队伍获得三等奖;后勤分工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等10个队伍获得优胜奖。张晶璇和王水蓉荣获最佳指挥奖,黄丽娜和杨智勇荣获最佳领唱奖,欧阳鹏飞和李宏伟获最佳朗诵奖。

DD48

出席合唱比赛的学校领导为获奖队伍及教师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文/朱欣欣   图/张娟娟 夏豪杰 郭雨菡 金晶 刘舒瑶 张言哲 李秋爽   编辑/朱欣欣)

上一条:我校“鄢化彪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七届“师德杯”“育人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