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二十七届“师德杯”“育人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02]  来源:

    

      5月25日,我校2021年第二十七届“师德杯”与“育人杯”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经过19天109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积分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最终决出男、女组别前八名。共有28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队伍15支,女子队伍13支,各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取得了可喜成绩。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相互鼓励,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员们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此次排球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排球的独特魅力,也对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校园活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刘杨 图/薛富强)

    附:第二十七届“师德杯”与“育人杯”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成绩

上一条:献礼建党一百年,起航奋斗新征程——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蛋糕DIY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