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蛋糕DIY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31]  来源:


“大手牵小手·烘焙美好时光”江西理工大学蛋糕DIY亲子活动于5月29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一起欢笑,一起品尝幸福的味道。

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一堂,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奶油味道。干净的转盘、香喷喷的蛋糕坯,各式各样的水果,抹刀、手套、小围裙……所需材料一应俱全,在菲尔雪专业蛋糕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和家长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蛋糕陆续完成,每个家庭制作的蛋糕都是独一无二的,饱含着浓浓的亲情。

经过小朋友们的努力,蛋糕有模有样的展示在大家的眼前,孩子们的脸上满是成就与快乐,纷纷和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

一位教职工表示,这次蛋糕DIY活动,不光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学习了制作蛋糕的技巧,最开心的是和孩子一起动手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感情。(文图/刘杨)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七届“师德杯”“育人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许立新荣获2021年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