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工会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

                                                 培训现场

1210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在C411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廖根福主持。

会上,廖根福就即将过去的2019年度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本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希望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能够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教职工的凝心聚力贡献一份力量。廖根福特别强调,一方面要对标学校工会考核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另一方面,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组织更多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全体参会人员就各自分担的工会具体工作做了简单述职,同时对年终考核和评先评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钟舟海 /赵振铎)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应科院喜获校第七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季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