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09]  来源:

1231日,外语外贸学院于学院楼C4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姚腾到会指导,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副校长龚姚腾在会上对我院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送去新年祝福,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民主集中是实现民主管理最有效的办法,通过民主管理,教师才能更好地履行权利和义务;二是教师要有集体荣誉感,集中向前看,及时解决教学问题,同时也要做到拿得起放得下,共同把学院这块“蛋糕”做大做好;三是教学工作应立足于学校、学院所需,应围绕学生展开,不做无用业绩,做到立足实际。

最后,邓晓宇对学院2019年度奖励性绩效方案制定工作的修订过程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人员就各项修订工作方案进行投票审议,最终以全票通过。

上一条: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工会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