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09]  来源:

        


         11月2日至11月6日,应科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黄金校区风雨操场举办,本次比赛历时五天,共有六支代表队、七十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别进行女单、男单、混双、女双、男双比赛,单循环积分方式录取名次,积分高者名次列前。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学院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和我院羽毛球运动的普及。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分列一、二、三名。至此,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凝心聚力、你我同行”——土测学院市政、建能工会小组开展果园采摘活动

下一条:应科院在校2020年教工男子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