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你我同行”——土测学院市政、建能工会小组开展果园采摘活动

时间:[2020-11-18]  来源:

     


      为助力扶农产品销售,丰富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放飞心情,亲密接触大自然,11月14日,土测学院市政分工会与建能分工会教职工赴上犹县乐果生鲜家庭农场,举办“凝心聚力、你我同行”主题工会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采摘活动比赛,提升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促进果园脐橙销售。

      活动当天,采摘活动现场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脐橙采摘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参赛队员采摘的脐橙总重量最大者获胜;搬脐橙接力比赛,在规定距离内参赛组将指定重量接力搬运至终点,耗时最少者获胜;削脐橙比赛,在规定时间参赛队员内削皮最快,果皮最薄者获胜。教工们积极踊跃参赛,活动气氛高涨。


      参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脐橙采摘比赛,既向果农学习了脐橙种植与采摘经验,又体验了果农采摘的日常工作辛苦,身心受益良多。脐橙搬运接力比赛则让大家体验到了“有力往一处使”的协作精神。临离开前,教师们纷纷购买了自己采摘的脐橙,而且还下订单邮寄给亲朋好友,助力果农脐橙销售。

     劳动是一种美德,一果一粒,皆来之不易。通过活动,唤起教师们的劳动意识、节约意识和团队意识,助力脱贫攻坚战。(文/方敏)

上一条:应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校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科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