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校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0]  来源:

      

       11月13日—18日,江西理工大学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本部气膜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应科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15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和交叉淘汰赛制。比赛时按照女单、男单、混双、女双、男双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五场三胜,先胜三场者赢得全场比赛胜利。比赛沿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的最新规定,即“21分制”;每场采取三局两胜制。

       比赛历时五天,比赛中,应科院代表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场上技术高超、顽强拼搏,赛场下互相加油鼓劲,充分展示应科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运动员们经过不懈努力,力克群雄冲入四强,最终斩获季军。

       本次比赛,应科院院长何锦龙作为队员参赛,党委副书记陶知翔、党政办主任邵国疆到场助威加油。

 

 

上一条:学部喜获校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凝心聚力、你我同行”——土测学院市政、建能工会小组开展果园采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