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工会小组长培训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


 3月3日下午,党群分工会在书香阁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会小组长培训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智勇主持,全体分工会委员、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智勇对2020年分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21年工作和近期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分工。各小组对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议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校工会,全力组织本小组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努力展示党群分工会的特色和风采。

 会上,还就慰问政策、爱心基金等申请和使用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工会小组长会议

下一条:凝聚共识 服务教工——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委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