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职工大会暨院分工会换届和增补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7-06-09]  来源:

 

会议现场

 

本网讯(汤学雷 黄山)6月6日,电气学院于电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暨院分工会换届和增补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出席了会议,选举大会由院分工会副主席张振利主持。

经报请学院党委、校工会同意,电气学院于2017年6月6日下午在学院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进行了电气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和增补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听取了本届分工会代主席钟建华同志的工作报告,确认了会员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报告了本次分工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新一届分工会候选人和增补教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严格按照选举工作制度与程序开展了选举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和《江西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方案》相关规定,会议最后选举出由钟建华、刘黎明、张振利、刘现鹏、曾璐、周发助和钟萍等七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增补分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