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暨春游和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14]  来源:


(文、图/钟舟海、赵振铎)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院凝聚力,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于3月11日开展了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暨春游和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3月11日上午,学院教职工50余人在校门口欢乐集结,共同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崇义县,开展轻松愉悦的一日游和学习活动。联系学院工作的李国金副校长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第一个活动目的地——“七星望月”景区。“七星望月”是陡水湖库区的一部分,这片水域分布着8个小岛,周边的7个小岛环绕着中间一个弯月形的岛屿,自然天成地造就“七星望月”的胜景。这里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徜徉其间,心旷神怡。美丽的自然景象让老师们深深陶醉,惊险的拓展项目让老师们倍感刺激。活动期间,在金坑、杰坝库区,还瞻仰了邓子恢在崇义的早期革命活动遗址,学习他在崇义的革命事迹,缅怀先烈。此外,还开展了扑克牌比赛、卡拉OK演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体人员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外语外贸学院历来重视学院文化建设,既重视传统的师德师风建设,也注重寓教于乐,通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行户外活动为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应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