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礼仪培训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


 

 

 本网讯:3月8日,应科院在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品精致生活,树高雅典范”女教职工礼仪培训讲座,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黄丽娜应邀主讲。学院副院长陈奕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奕强上台致辞,他联系生活实际,对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学院各位女教职工都能成为知识型、创新型、生活精致的新世纪当代女性。

讲座上,黄丽娜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她紧紧围绕“女教职工该如何展现良好形象”的主题,就仪容、仪表、仪态、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她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介绍了方巾常用的折叠、佩戴等方面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陈奕强副院长、黄丽娜老师和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合影,本次活动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院各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许含菁、武宏婧)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2019年集体春游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

关闭窗口